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恭喜新禧



13 則留言:

  1. 派米,祝你羊年開心歡暢!精神爽利!刨運亨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我也祝妳羊羊千字,刨訊頻傳 !

      刪除
  2. 派米, 祝你羊年喜氣洋洋! 笙情舒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喜聞妳可外遊 放 羊 ,掉下菩生半日閒。
      樂富通利大吉咗啦,要練習上網快搶票。

      刪除
    2. 我外遊? 誰說的? 我怎捨得放下她半天?
      咁快大吉? 咁你要多多練習喇。

      刪除
  3. 祝你新春飛揚 ! 名揚四海 !
    才華洋溢 ! 刨運亨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我受不起才華洋溢,只懂哼哼聲,
      祝妳笙生不息,吉羊獻瑞!

      刪除
  4. 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遊罷歸來,明日開工啦!
      祝妳 羊年順景,要 咩 有 咩!

      刪除
  5. 祝派米,乙未新歲喜洋洋,心想事成樂融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祝妳
      福星高照誇啦啦
      笙運亨通笑哈哈

      刪除
  6. 謝謝你,我今天放假心情和運氣都不錯,今早抽獎竟然抽到一副水晶金色麻將,是二獎,價值HKD600,即時取了這獎品,回家細看發現麻將也算造工精緻,雖然懂得打牌但我不喜歡打牌,也不知道這副麻將將來有何用,只是感覺自己好像運氣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麻將到手,好運陸續來!

      今日開工大吉,收了16封利是,也接迎妳的數字。哈哈!都好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