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尼泊爾-春花競艷

 
春花競艷
 
 
 
 



 
 










 
 
 
 
 
 






 
 
 
 
 
 

17 則留言:

  1. 回覆
    1. 不是我影得好,而是天氣好,花又嬌艷,實在看到令人心花怒放,好開心。

      刪除
  2. 你的相片令人以為你身處溫哥華......

    回覆刪除
  3. 第五幅和最後三幅太陽花顏色都有不同配搭,原來花多眼亂可以這樣演繹。我的留言時常被系統自動刪掉,真有點洩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色彩鮮艷,花芯層次分,總之睇見好開心。
      我沒有設任何障礙,不知為何電腦會自動刪掉妳的留言。
      可嘗試打完內文後先做ctrl copy 動作,選擇發佈,若未能留言,可能未能確認妳的身份,如google,
      再ctrl 內文.
      若方法不正確,其他高手請予以指正。

      刪除
    2. C Lee你的留言時常被系統自動刪掉,似乎你的電腦有少少問題喎。
      ctrl C 及再 ctrl V 可能有作用的。

      刪除
  4. 我在留言設定中由google 客戶改為任何人包括匿名,看看是否妳沒有g 帳戶所導致留言被刪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回應,經多次留言被自動刪除的經歷,我發表留言時身份是看到Google的自己blog的名字,所以更加百思不得其解。

      刪除
  5. 我昨晚試過多次將留言貼在你的blog上但還是被系統自動刪除了,我聽了Zealand的留言所說改用另外一部電腦,我改用MacBook Air來留言,結果還是一樣,留言都是被刪除了,好像只有在Phyllis這個Blog我的留言沒被刪除,所以昨晚就借用了Phyllis的blog回應了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Phyllis blog 上的留言看到了,所以我才再檢視留言設定,如果改了都是如此,暫時我找不到方法。
      然而,妳不是留下了兩段新留言嗎?

      刪除
  6. 那是舊的留言我今天嘗試重貼,貼了很多次才成功,不過,我倒發現如果我用Browser - Chrome,留言被刪除率是90-100%,但如果用Internet Explorer的話,刪除率是20-50%,所以留言時會改用IE。

    回覆刪除
  7. 想問一下,你用什麼相機拍這花朵照片?我今天看中了一部Sony DC-Alpha 5100,可換鏡頭,可拍高清短片(謝幕時拍攝工具),我覺得是時候買新DC,不過還在考慮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部只是Pansonic LX5 半專業的相機,即是有PMAS,係傻,又傻唔晒! 唔出架啦! 喜歡它用德國Leica 鏡 卻不用Leica 價,LED 屏幕鮮艷,要紅有紅, 要綠有綠,人笑稱味精芒。
      Sony, Olympia ......每人對牌子各喜好 ,現相機偏向出輕巧,可換鏡,方便,不用拿著兩公斤去旅行,手軟。
      影相,都有學很多技巧和透過實習去改進。刨刨是最好的動力。

      刪除
  8. 謝謝你的資料,“刨刨是最好的動力”,這句精警,我放下已久的攝影愛好又被她喚醒。去年11/12月只感自己欠缺良好相機,手無工具難以拍照,現再天賜機緣一定要好好把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