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尼泊爾-翡華湖




在水中央
 
「翌華湖泛舟」.....腦海中即時泛起許冠傑唱的 「曳搖共對輕舟飄,互傳誓約慶春曉…」和林子祥的「在水中央,有厲鬼一雙…」算了罷!
 
團友一行20人分別穿上救生衣,四人一艇,由「舟子大哥」負責伐艇,因為沒有搖櫓,所以聽不到「欸乃一聲聲」。為安全起見,我們都不敢亂動,只能攝影迎面而來或附近的游艇,彼此高呼祝福新年好!
 
這個本來是平凡不了的節目,不外乎感受一下清風撲面,極目四游,舒展身心而已!正在感到納悶之際,同團一位最年輕的小朋友好勝心起,著舟子挑戰我們的速度,這使得我們也不敢怠慢,友人更加一掌,彼此競渡起來,跟著另一艘團友見我們撐得興起,女團友也連忙加入戰團,同舟艇友連忙吶喊助陣,加油之聲此起彼落,一時好不熱鬧,就這樣一個平凡的節目使得大家都樂在其中。
 
領隊還說原意是著艇家慢速撐讓我們多點時間欣賞風景,也未層試過有團友竟然會賽艇這回事。

 

14 則留言:

  1. 輕舟遊湖,消遙自在,不亦樂乎!
    一葉輕舟去,人隔千里,擺脫煩塵鎖亊!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喎! 漏咗呢句添!
      一業輕舟去, 人隔萬重山......

      刪除
  2. 鵬翼高張 我地乘風去
    無限旅程 聯群和結隊
    帆盡高張 破浪乘風去
    無限困難 終須消失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未聽過呢首歌.........

      刪除
    2. 吓?你冇睇過有套電視劇叫乘風破浪咩?咁你唔係我嘅年代,或者當時你未有電視機。係我小學時電視劇。

      刪除
    3. 我冇睇過乘風破浪電視劇可能當時是我沒有電視機,是196?? 派米絕對還沒有出生呢! 哈哈!

      刪除
    4. 呢套電視劇是1972年播放,你可能移咗民,派米扮細個啫。

      刪除
    5. 咁我又真係已經移咗民,這就是為什麼我從來也沒看過刨刨做戲囉,真遣憾!現在要看過飽喇

      刪除
  3. 開心享受每一天,等著刨刨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等著妳回來, 我等著妳回來! ( 用國語唱 )

      刪除
  4. 派米, 尼泊爾的食住如何,介紹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