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擔沙填海

杜拜  清真寺





                                                                          全世界最大的水晶吊燈



















                           
                                    黃金街







未種花先佈灑水陣

看到那小孔出水位嗎

防避風沙日曬的車站
























12 則留言:

  1. 風景很美!好像沙漠地區,在那兒拍的?

    回覆刪除
  2. 杜拜,是旅遊人仕的去處之一。
    羨慕妳又遨遊四海,行樂千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藏於深山裏,因在秀谷中,潛龍出海日,別水見洞天。

      刪除
    2. 日月來高照 ,風雲伴我行 。 輕鬆無一物 ,與世不相爭 。

      刪除
  3. 杜拜有別西歐國家 , 風土人情風趣奇特 , 是我到此一遊的目標之一 , 希望可以可願望成真 .

    回覆刪除
  4. 好美!!!派米的影相技術愈來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靚相是挑選出來的,也要景靚,自然事半功倍。我無技術的,妳一樣可以影得很好。
      若到歐洲,風景真是如畫。(哈哈! 我係唔係過份謙虛)
      如果接返學, 放學,人人爭位,燈光火暗, 美人卻出現在電光火石間,飄然而至,
      瞬即離去,我又鵪鶉, 再好技術都唯有......唉!妳見我都無料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