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我醜


我 醜

 

 我沒有六呎高,也望你待我好!

像那豆豉的眼,凝望能把你看到!

我未慣Deep V 露背,仍望能把你迷倒!

 
電視機又播出一連串美艷而且熟悉的照片,提醒今屆香港小組競選已經開始接受提名。究竟甚麼叫做<美貌>? 美的標準是怎樣呢? 儘管不同年代有不一樣的標準,潮流仍是有跡可尋,眼睛要夠大,個子要高,鼻樑要挺,皮膚要皙白,肌膚要緊緻,體重要比標準打八折,腿部要修長,裝扮要出眾,笑容要甜美,儀態要優雅.....

所以,我低頭說 : 我醜!

 
有一句說話 : 最好是搵女人錢 ! 所以,商品世界會透過電視電台,報章雜誌, 廣告宣傳極力引誘妳去美容,美白,抗皺,嫩膚,瘦身,健身,整容,去斑,修甲,美甲....各式各樣,做到成行成市,養活著一群為數不少專其業的人士。如果我擁有一個洛琳頭,鍾楚紅眼,舒淇口,李嘉欣鼻,那還是我嗎? 我不要做她們的混合複製人,我有我獨一無二的特質,我是我 

所以,我低頭說 : 我醜!

 
女為悅己者容,我不鼓勵女性蓬頭垢面,暴飲暴食,生活無度。無論男女,管理好自己的身體也是終生事業,適切的裝扮是對主人家的尊重,同時增加自信。愛美無罪, 無論是悉心打扮或休閒穿著,只要配合年齡和場合,著得自然便是美!但當有新聞報導有些人整容成癮,整容整出事,瘦身瘦到皮包骨,瘦身瘦到患上厭食症, 被遊說購買<爛尾預繳券>,便覺得她們有點自討苦吃,上天給我們一副五官完整的臉孔還不滿足,硬要給它造出另一副面具。

所以,我低頭說 : 我醜!

 
幸虧,我有一白!

 

20115 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